【朱白】【rps】皮肤饥渴(7完结)

好喜欢(「・ω・)「嘿

目下苍生:

7.


飞机有些晚点,朱一龙拍完芭莎还有一个行程,白宇也必须得赶回去拍绅探,所以一行人在机场时候就忙里忙慌的。




芭莎的整个流程是拍照,双人采访,然后各自单人采访。




朱一龙觉得小白有点不对劲,但是哪里说不上来。他并不是一个感觉敏锐的人,虽然白宇看起来很和平常并无二致,但是就是觉得哪里不对。






白宇觉得自己也要疯了,芭莎这是在搞啥,谁能跟他说说这两人两套正式西装礼服搞得跟要结婚一样是做啥?




没背景音乐的时候两人傻站着听工作人员的指挥,有了音乐又暧昧迷离……




整个拍摄白宇都表现的尽量克制。




以前和一群朋友玩狼人杀,




他身为狼人,尽量装出普通村民的感觉还要引导别人做出错误的判断,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来克制自己本能的细小的不应该出现的错误反应。




白宇玩了一晚上就再也不想玩了,太累了,他不喜欢说谎。






他虽然是职业演员,但是说谎和演戏,完全是两码事。




他本能的克制自己看向朱一龙的动作,但是又不能完全不看。




克制自己想要往他身边接近的想法。却又不能完全远离。




克制着自己想碰触他的冲动,却又不能置之不理。




克制着想被他触碰的欲望,却不能逃离。




走钢丝一样维护着平衡。




白宇甚至想不起来之前他们的相处是怎样的。








拍完之后,朱一龙去看出来的效果,白宇本来不想看,但是还是看了几眼。




自己的眼神,自己看一眼头皮都要发炸。




他只好不停的说:龙哥真帅!




但是说得太多,被脸皮太薄的龙哥一巴掌打在小臂上。








朱一龙先采访完毕,因为接下来的行程,他得先走了。




白宇采访完成后,也要急着赶飞机,但是还是晚了,只好改签。




无聊的等待时间,白宇忍不住给他龙哥发消息。




“收工了么?”




“收了,现在路上。”朱一龙立刻就回复了。




白宇微笑了起来。




两人杂七杂八的聊了一会,白宇突然就不知道说什么了,三天一直亲密的在一起,这下分开,心里总是空落落的。




“我要……你在我身旁……我要……你为我梳妆……”白宇唱了一句歌词,没头没脑地发送了过去。




“这夜的风儿吹……吹得心痒痒……我的情郎……”朱一龙的嗓音压得很低,细腻温柔




最后那句情郎,像子弹一样击中了白宇,他一遍一遍按着回放,心跳乱得不成样子。




过了一会儿,朱一龙突然拨了他的facetime,白宇在讶异和犹豫中接通,之前他们并没有视频聊天过。




“干嘛呢?怎么不回我消息?”镜头里朱一龙大概已经到住的地方了。




白宇傻笑了两下混过去,实在不想说因为自己被你撩得不知道怎么回。








朱一龙七百万粉丝福利直播,白宇开了个小号去窥屏。




虽然他龙哥直播各种尬聊、静止,但是最后他拿出了吉他,唱了《董小姐》然后唱了两句《我要你》,又突然停下来。




我的情郎,我的情郎。你不在我身旁。




白宇的一颗心,像是被捏住朱一龙的手里,有多难受,就有多甜蜜。








两个人差不多有十来天没见面了,虽然两人每晚都要聊一聊天,有时候还会视频,但是白宇越发觉得寂寞。




他不知道朱一龙是怎么想的,他总是在试探,每一次朱一龙给了他回应,他又会告诉自己不要多想。另一方面,他不知道要不要克制自己的感情,第一次喜欢上同性,生恐唐突了对方。








七月底的时候,两人同时参加不同活动,因为地方离得很近,但是两个人硬生生的抽出半个小时艰难地打了个照面。




这一个照面让白宇知道自己有多想他,但是他也只能灿烂地笑一笑,连个拥抱都不敢做。








8.16号,七夕前一天,某火锅店包厢。




一周前两人对了下彼此的行程,发现居然有两天休息时间重合,而且都在一个城市。白宇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,他实在想约在七夕,但是理智回笼,话到嘴边转了个弯,变成了七夕前一天。




白宇的胃不好,吃不了太辣,所以朱一龙和白宇吃火锅一直都点的是鸳鸯锅。




两个人其实也没吃多少东西,毕竟职业关系,常年都不能吃太饱。也没有像以前一样聊很多,白宇聊着聊着经常会走神,或者安静下来。




白宇无话,朱一龙从来也不是会找话题尬聊的人。但是气氛却不显的尴尬,有的时候两个人只是互相对对方笑笑,偶尔给对方捞个菜,无言的默契。




两个人吃火锅快吃了四个小时,到最后只是喝着饮料偶尔聊两句。




晚上九点多,白宇看了看表,正准备开口。




朱一龙突然说:“好久没玩吃鸡了,要不要找个地方玩一会再走。”




“好啊。”








两人开车去了朱一龙住的小区,一个人用着台式电脑,一个人用笔记本。




游戏很快让白宇找到了原来的感觉,白宇像以前一样逗着他龙哥,有时候开黑枪,有时候开车撞人,有时候扔雷手滑,两个人玩了几局,都没吃到鸡,但是却开心的很。




两人又开了一局,朱一龙照例成盒得很快,白宇也想快点结束,打法开始急进了起来。




“你不苟了吗?”




白宇没回话,因为他面前正好有敌人瞄他,白宇小人的血大姨妈一样得往下崩。




朱一龙想起来以前他老是想让白宇早点成盒重开,于是他憋着笑,突然袭击白宇的玫瑰花刺。




“别动!”白宇被吓了一跳,不过还是残血放倒了对面的敌人。




另外一个队友妹子被白宇一声吓了一跳,弱弱的问:“是在说我吗?”




朱一龙忍不住笑出了声,妹子一脸懵逼。




这局运气不太好,天命圈刷在了离他们队相当远的地方,还有五个活人,三个队伍,白宇这个队里有两人,倒也不算太落下风。




队友妹子和白宇互相报点通气,聊了两句,妹子突然叹了口气:“还有半小时就七夕了。”




白宇说:“我提前祝你七夕快乐。”




妹子说:“我跟游戏过了。”




白宇说:“我跟自己过,你……”




朱一龙突然插话进来:“跑毒,快!”




毒圈已经缩到身后了,两人飞快地跑了起来。




虽然他们有两个人,但是还是被最后一队的那个人相继放倒,今晚的吃鸡记录依旧未能实现零的突破。




他们继续重开,打到了夜里两点,终于赢了两把,白宇也觉得很疲倦了,于是道了别,准备回家。




“太晚了,不如你今天晚上就住这吧。”朱一龙说。




“不了吧?”




“明天有事?”




“……没。”




“那就住这吧。”




“……好。”








朱一龙挑了一套自己的睡衣给白宇穿,白宇洗澡的时候,他又整理了一下客房的床铺。




结果白宇并没有能用到这张床。




朱一龙怕白宇比自己高,所以专门挑了一套宽松一点的衣服,结果白宇实在太瘦了,整套衣服大得直晃荡。




他一回头,就看见白宇的锁骨在大得过头的衣领里全露了出来。








白宇被按在墙上的时候他脑子里一片浆糊,直到朱一龙的舌长驱直入,他才本能地回应起来。




朱一龙一边撕着他刚给挑的衣服一边把人往床上带,等到两人跌跌撞撞地走到床边,白宇早就被剥得干干净净。




朱一龙的隐藏强势和占有欲第一次在白宇面前展现得淋漓尽致。那天晚上太过激动,白宇整个的记忆都很模糊,隐约记得自己被逼出了眼泪,叫了无数次哥哥。




他们又做了一次,一直搞到早上六点。




睡了到下午两点,朱一龙醒了,忍不住把还在贪睡的白宇慢慢做醒。




白宇完全学不会拒绝,朱一龙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实在折腾狠了,才会从喉咙里发出类似哭腔的声音。




他们在床上胡搞了一整天,除了睡觉就是做*爱,连饭都没吃。








那天七夕,联想的手机在朱一龙手上,本来准备发的七夕微博祝福朱一龙一直没发,工作室上上下下他的微博24次也没等到正主上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本来写了几千字的车,但是感觉和整体的氛围不搭,这个故事本来只是想写从朋友变恋人的微妙暧昧的转变,上高速有点喧宾夺主,车车有机会在其他短片里放出来吧。




感觉这里结束得挺仓促的,大概可能有番外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640)